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4月5日宣 马德里竞技今日发文,通报了队内的伤病情况。马竞官方写道:“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在周中对阵巴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4月5日宣 今晚七点半,埃弗顿将在英超第31轮主场迎战阿森纳。Squawka统计表明,埃弗顿自2012年以来就没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4月5日宣 据记者雅各布斯透露,切尔西和曼联有意伊普斯维奇前锋德拉普。雅各布斯指出,德拉普在切尔西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,活塞117-105掀翻猛龙。本场获胜后,活塞战绩来到43胜34负,反超雄鹿升至东部第五,成功锁定本赛季季后赛...
2025-04-05